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,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,深化我們評鑑制度,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。

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,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,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。

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,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,實現「一次認證、全球接受」的願景。

我們堅信,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,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。

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

  1.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,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。

  2.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,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。

  3.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,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。

  4.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,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。

  5. 電線/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,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。

  6.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,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。

  7.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,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。

  8.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,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。

  9.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,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。

  10.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,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。

  11.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,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。

  1.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,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。

  2.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,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、有效地放電。

  3. 馬達過載測試(鎖定轉子測試)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,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。

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,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,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,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。

我們深知,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,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。

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,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。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、產品的效能、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。因此,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,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。

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,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。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,而且還以迅速、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,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。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、專業的工程師組成,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。

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,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。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,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,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。同時,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,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。

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,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,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。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,美國的FCC認證,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,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。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。

在博翔科技,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,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。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、最高效的測試服務,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。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,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,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。

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,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。我們理解,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,要想成功,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。因此,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,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,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。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
電話:04-23598008#106(國際轉證)
04-23598008#104(防爆認證)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 

新竹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,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,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,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

在整個實驗過程中,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,幫助企業降低風險、節省時間和成本,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

與此同時,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。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,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,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。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,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,以便提供最前沿、最優質的服務。桃園馬達過載實驗(鎖定轉子實驗)實驗

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,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,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。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,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、最安全的產品,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。當您選擇博翔科技,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,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。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

幸福很簡單:有個圈子,找個樂子 2020-06-27 欄目分類: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:人生感悟 古人云:“天下事常出于人意料之外,志同道合,便能引起類。”每個人都要有個小圈子,志趣相投,觀念一致。 圈子不在大小,而在快樂。 道不同者不相為謀,人生匆匆,不必把每個人都請進都請進自己的生命里。比起讓別人開心,更重要的是讓自己開心。 與其終日惴惴不安,不如選擇和能夠讓自己舒服的人在一起。圈子對了,才能笑口常開。 圈子不在大小,而在精致。 “戰國四君子”不過四人而已,“竹林七賢”也不過區區七人而已。 竹林之下,喝酒、縱歌,肆意酣暢,超然物外,不附權貴,追求自由,自得其樂。 俗話說:“鳥擇枝而棲,人擇賢而交;長與瘋狗伴,不病也類犬。”你所處的圈子,決定了你的人生高度。 圈子不在多少,而在交心。 微信里大多是一些一時興起加到的好友,剛認識的時候常聯系,有的久了就淡了。 泛泛之交總是讓人很難取舍,心心相印有很難讓人做到,圈子交心者,二三即可。 圈里圈外,人來人往。 圈子里的成員并不是固定不變的,有的人可能因為觀點的改變和發展,脫離一些圈子,有的人可能因為愛好的更換而進入另外一些圈子。 如果能有一個圈子伴你終身,那一定是件很幸福的事情。 同學群,老鄉群,家人群,工作群,下棋群,跳舞群,各種各種的群,各種各樣的圈子。 你會發現,某些群只在一定的時間才會活躍起來,平時只有幾個人發聲。 比如該到了同學聚會的時候,同學群活躍起來了;到了春節返鄉的時候,老鄉群熱鬧起來了;到了周末練舞的時候,舞蹈群活躍起來了。 為什么呢? 因為大家還有很多圈子,人的精力有限,投入的資源也有限,看透圈子的本質,圈里圈外,人來人往,你才能更好地看淡現實中的冷熱親疏。 古人說:“人不可以無癖”. 張岱說:“人無癖,不可與交,以其無深情也”,用現在的話說,就是人要有個愛好,給自己的生活找個“樂子”. 梁啟超說:“凡人必常常生活于趣味之中,生活才有價值。” 唐玄宗精通音樂,親自排練宮女歌舞,以至于被后世尊為戲曲梨園行當的祖師爺; 后唐莊宗李存勖,愛唱戲,還給自己取了個藝名“李天下”; 宋徽宗精于書畫,自創“瘦金體”流傳于世; 明熹宗朱由校鉆研木工,曾經親自造了一座小宮殿,形式仿乾清宮,高不過三四尺,卻曲折微妙,巧奪天工。 當然,我們學習他們“找樂”的精神,更要吸取他們因為“樂子”而耽誤國家大事的教訓。 平頭百姓,生活本來就不容易,更要給自己找個“樂子”,人生在世,圖的就是一個“樂”字。 清代沈復在自傳《浮生六記》中,記載了他與妻子弄假山盆景、養花種草、出外游玩、飲酒作詩等“閑情”,夫妻二人布衣菜飯,貧寒之中,還能找點“樂子”,也算是一種“藝術人生”了 清代的漲潮也說:“花而不可以無蝶,山不可以無泉,石不可以無苔,水不可以無藻,喬木不可以無藤蘿,人不可以無癖。” 人如果缺少了癖好會怎么樣呢? 袁宏道:“余觀世上語言無味面目可憎之人,皆無癖之人耳。”沒了癖好,面目都可憎了,看來“腹有愛好氣自華”呀! 人生最大的幸福,莫過于有個陶冶性情的“樂子”,再有個志趣相投的“圈子”, 我們不是因為要追求幸福而去找“樂子”,進“圈子”,而是因為有了“樂子”,進了“圈子”,自然而然產生了幸福的感覺。 >>>更多美文:人生感悟

在我的鉛筆盒里有許多文具,它們都有很大的作用,我最喜歡的是“糾正能手”——橡皮。 我的橡皮是白色的,原本像一塊白巧克力,但是因為我的錯誤太多,導致它的兩個角都被我擦成了弧形,多可憐啊!不過,它每次都很慷慨地犧牲自己來糾正我的錯誤。 我用鼻子嗅了嗅橡皮,哇!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,讓人感覺神清氣爽。每次我將它在紙上擦的時候,都會發出“沙沙沙”的聲音,猶如春風拂過樹梢的聲音,多么的奇妙,多么的悅耳啊!我摸摸橡皮,呀,滑滑的、冰冰的、軟軟的,好似在炎熱的夏天,摸上了一塊清涼的冰塊,舒服極了! 橡皮的作用可大了。考試時、寫作業時、畫畫時只要你寫錯了一個字,它都會幫你糾正錯誤,是當之無愧的“糾正能手”。 我喜歡我的橡皮,它帶給我許多方便。 >>>更多美文:快樂

張悅然:這年冬天的家書  爸爸  爸爸。我說。  我其實沒有什么想說的,只是很久沒有喊這個稱呼了。我想叫你。  爸爸我夢見荷花開了,就是我們家門口的。你帶著我過馬路。手和手是一起的。爸爸我們是去看荷花么?  荷花,荷花是像我的鼻血一樣的紅色,玷污了我的夢。爸爸我為什么總是流鼻血,你說給我的抬右手臂的辦法不再奏效。我只有昂起頭。荷花也開在天上。比云彩還純潔的假象。我看著它們,爸爸我們家搬去天上了嗎。  爸爸,我不是奶奶,我不能這樣說可是我仍舊要這樣說你,你是個能干的小孩。你看我們的家多好。它多好啊爸爸,還有你和媽媽。還有我們擁有的一切,都是你給的。  爸爸你有沒有數過呢你究竟給過我多少件東西。從小到大有多少件呢。爸爸我想數的,我企圖這樣做過在我異常憤怒和你爭吵的時候。我在心里數。我說都還給你還給你。我數它們。它們密密麻麻,它們糊在我的整個青春上面,像一個總是不能結尾的美妙童話。童話。哦,爸爸我喜歡你給我買的童話,雖然我要你念給我可是你沒有時間。爸爸你欠我一些時間這個你知道吧。仍舊在么,它們?是在寫字臺下面的抽屜吧。爸爸我不能還給你了。你給的愛和東西物件我都不能還了,我享用了太多年了。你看我已經是依賴的病患了。我抱著你給的東西就會笑嘻嘻。笑嘻嘻的我也能忘記你欠我的一小段時間。  爸爸其實你欠我的是很短的時間。因為很多時間我們是一起的。比如我坐在你汽車的后面。我坐在后面看見你看著前方。我喜歡你開車爸爸,雖然我覺得那太有目的性。是不是能干的人都像你一樣有目的性呢?你總是帶我去我要去的地方。學校。家。運動房。就是這樣。爸爸其實我想和你去遠方!我想和你走走停停去遠方。我想你買你喜歡的熱狗分給后面的我一半。我就要一半,謝謝。你現在在抽煙,因為我睡著了你就不能抽煙了,可你不知道我喜歡煙。我也想你分我一口。我就要一口,呵呵。  爸爸,你欠我一小段時間。這段時間里我們可以悄悄去一個遠方再回來。這期間我們還抽了煙吃了熱狗打盹睡覺接了電話。然后我們回家。爸爸我喜歡我們的家。我們回去的時候是快樂的。你看它建在荷花池旁邊,夏天天黑了荷花仍舊明亮。我看見荷花探頭去泉水里洗臉。然后繼續明亮。爸爸如果沒有時間陪我去遠方,我們坐下來看看荷花好嗎。它們離我們很近,非常友好。我們就安靜坐下來看荷花吧。  啦啦啦,荷花照亮我的家。  啦啦啦,荷花照亮小魚蝦。  爸爸,我忘記問了你喜歡我唱歌么。  爸爸,我現在和你相距一片陸地兩塊汪洋。可是我常常夢見荷花和我們的家。我們的家啊爸爸。我夢見你牽了我的手過馬路。  爸爸我們是去看荷花嗎?  我要把我欠你的小段時光還回來。你牽著我的手說。  媽媽  媽媽。我今天病了。打電話給你的時候我沒有說。  我給自己買了厚厚的被子,冷氣還開著,熱帶雨林的雨像個急于成名的蹩腳樂隊一樣天天敲敲打打地練習。就這樣,我安安靜靜生病了。  媽媽,我知道怎么治病的,我找出你給我裝的大箱子。它可真大,里面什么都有,像我原來的家。  我找到密密麻麻的寫滿字的單子,上面你說:藥放在第二層里。  我吃的仍是大明湖畔那個城市的制藥廠生產的藥。它們一直放在那個龐大箱子的一角。我把它們抓出來,它們冰涼冰涼的帶著我從前那個沒有來得及品味的冬季的氣息。媽媽我是在冬天離開你的嗎?是嗎是嗎我記不清楚了啊。  媽媽我現在很害怕你。  世界上再也沒有比一個無比美麗和善良的女人老去更可怕的事情了。媽媽你不要老好嗎。我就回去,回家,我會跑得很快很快。不用你來機場接,我知道讓計程車司機在第三個路口轉彎然后直行比較近,你告訴過我的。媽媽,我真想,就穿著這件熱帶的蕾絲裙子飛快跑回去,經過我們家門口的湖和泉水。媽媽我還看見了我們從前養的那只貓。可它為什么沒良心地走掉了呢我們對它這么好。媽媽我真的想這樣一路跑回去,穿越大峽谷、熱帶雨林還有海。我翻過高山,走過麥田和北方的靛藍色的平原。我將穿著我最好看的一件裙子站在你的面前。可是媽媽,為什么又是冬天了呢。為什么荷花凋謝泉水哽咽了呢。媽媽我是在冬天離開你的嗎?整整一年,有嗎有嗎這樣的久我不能相信了啊。  我穿著我最好看的裙子站在雪地里。北方的風從四個方向吹過來,中間的我是中空的。我看見風在我心里匯成的旋渦。旋渦,倒映下你頎長的影子。媽媽,我是害怕你的。沒有一件事情比你老去更使我難過。你看我回來了。蕾絲裙子是你喜歡的樣子,我知道你喜歡的呀,媽媽我們兩個一起穿蕾絲裙子好嗎?    媽媽你的手上為什么仍舊有傷痕。是你給我掰核桃留下的嗎?媽媽我看見你手上的傷痕,我看到那些尖利的東西欺負你,我討厭它們。媽媽我怨恨核桃了不再喜歡了你不要剝給我了好嗎。  媽媽你說我回去后的第一天我們做些什么呢。你說我們,我們兩個做些什么好呢?媽媽我們再來養一只貓好么?我們的老貓咪真是糟糕。它承諾我的啊,我走之后它會乖乖在家里,好好陪著你,可是可是它走得比那個冬天還要快。我們這次好好養好么,我們養只(www.lz13.cn)忠誠的貓,或者狗,隨你喜歡。我們帶它去散步,給它掛銀閃閃的牌子,一起給它洗澡好嗎。媽媽,我多想有個小家伙陪著你。  媽媽或者我們一起去買菜吧你說好嗎?我還是不會還價,可是我會挑揀了呀。媽媽你給我買件圍裙吧。你送給過我數也數不清的衣服,可是現在我想要一件圍裙你說好嗎。我要和你一樣的。零星小花和黃晶晶的油配在一起真是好看。要爸爸來給我們照相吧。我們都穿黑色蕾絲裙子。我們都穿圍裙。媽媽你相信我,仍舊會有一樣多的人說我們像姐妹的。  媽媽,你想要我陪你去做什么我都去。媽媽我們再看電視吧。我在天寒的時候坐過來搶你的毛衣。媽媽你就把那件毛衣送給了我。可是我現在在永遠28度的天氣里,我沒有穿它。媽媽我對不起你和你的毛衣。其實我不喜歡它,我和你搶是因為我喜歡你穿它的樣子。嘿嘿,我以為我穿上也會是一樣的好看。  媽媽,我今天病了,因為我昨天夜里有一個非常壯麗的夢。我穿著我好看的裙子回家了。翻山越嶺,我甚至還碰到那只背叛的貓,我抓起它的耳朵帶它回去見你。可是我真的沒有料想是一個冬天。我離開有一年了嗎。  媽媽,如果是真的,如果我那么英勇地回去,你答應我,你什么都不要做,你就在門邊等我好嗎?你答應我帶著你一年前的樣子站在門邊等我好嗎?  媽媽,我在小心地走近你和看清你,我們都小聲點好么,我不想吵醒這個華彩的夢。 張悅然作品_張悅然散文 張悅然經典語句 張悅然經典語錄分頁:123

TA415FEF15


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高雄工具機輸入認證
高雄工具機輸入檢驗 》彰化TAF認可機構:全球認可,實力見證高雄馬達過載測試(鎖定轉子測試)測試 》彰化TAF認可實驗室:專業快速,全球承認台北啟動電流認證 》新竹TAF認可機構:實力證明,服務一流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》台中TAF實驗室:科技驗證,值得信賴

arrow
arrow

    a86dep9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