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,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,深化我們評鑑制度,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。

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,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,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。

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,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,實現「一次認證、全球接受」的願景。

我們堅信,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,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。

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

  1.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,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。

  2.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,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。

  3.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,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。

  4.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,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。

  5. 電線/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,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。

  6.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,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。

  7.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,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。

  8.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,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。

  9.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,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。

  10.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,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。

  11.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,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。

  1.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,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。

  2.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,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、有效地放電。

  3. 馬達過載測試(鎖定轉子測試)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,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。

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,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,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,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。

我們深知,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,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。

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,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。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、產品的效能、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。因此,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,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。

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,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。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,而且還以迅速、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,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。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、專業的工程師組成,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。

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,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。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,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,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。同時,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,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。

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,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,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。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,美國的FCC認證,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,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。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。

在博翔科技,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,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。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、最高效的測試服務,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。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,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,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。

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,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。我們理解,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,要想成功,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。因此,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,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,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。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
電話:04-23598008#106(國際轉證)
04-23598008#104(防爆認證)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 

桃園電線/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,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,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,臺南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

在整個實驗過程中,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,幫助企業降低風險、節省時間和成本,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馬達過載認證(鎖定轉子認證)認證

與此同時,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。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,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,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。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,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,以便提供最前沿、最優質的服務。臺北電線/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

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,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,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。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,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、最安全的產品,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。當您選擇博翔科技,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,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。臺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

劉墉:脫衣舞蹈家  多少人,就因為說這么一句話,送了命啊!  既然準他上車,就該讓他補票。  “還有誰沒到?”看幾桌客人坐得差不多了,老劉回頭問太太,突然腦際閃過一片陰影:”糟了!”放小聲:”忘了跟老三說,別帶那個女的來。”  “你說那個跳牛肉場的啊?不會吧!他們才認識。”  “才認識?”老劉一瞪眼:”哪回他不是把才認識的女人帶來?他要帶來,我非撞墻不可。”  “他不會好意思帶那個的,而且現在還沒到,說不定不來了!”  “生日快樂!”突然從門外冒出一個人,正是老三,四周揮了揮手,回頭,從門后又拉出個女人,大聲說:  “給大家介紹一位舞蹈家,咪咪小姐!”  四桌客人的眼睛全亮了,是咪咪小姐那套綴滿亮片的長旗袍造成的。  “哎呀!糟糕。”劉太太暗叫一聲”不好”,拍拍丈夫:”你別急,我來應付,叫她坐最后一桌。”  “來!給我大哥拜壽!”老三居然拉著咪咪過來了,那女的也就歪著脖子,彎彎腰,嬌滴滴地叫了一聲:”劉大哥生日快樂!長命百歲!”又沖擋在前面的劉太太一彎腰:”這是大嫂吧!大嫂看起來真有福氣。”說完,一屁股居然就坐在原來劉太太的位子上。  老三也不懂事,轉身搬了把椅子過來:”來來來!大家挪挪位子,多擠一個熱鬧!”  “后頭那桌還有兩個空位呢!”劉太太故意放大聲說:”沒關系,如果你們喜歡坐這桌,我就去坐那桌。”  原想著老三會知趣轉到那桌去,卻見那女的一笑:”謝謝大嫂了!大嫂真體貼。”  這邊王委員的太太已經好奇地問咪咪:  “您是哪方面的舞蹈家啊?”  “這個嘛……”  “現代舞!”老劉接過話,坐回位子,看著咪咪小姐:”幸會幸會,久仰了,常聽老三提起您。”  “哎喲!老三還會提我啊?真的啊!”  正說一半,陳董事長夫人也開口了:  “您的現代舞是在哪兒學的?最近有沒有發表會呀?”  “你是問我?”咪咪轉過臉:”我跳舞是無師自通。”  “對!聽說咪咪小姐很有天分,”老劉瞪了老三一眼:”你們不就是在發表會上認識的嗎?”  “是啊!是啊!”老三還直發怔呢。  正好上菜,羅代表舉杯:  “來來來!敬壽星!”  尾桌的人也都過來敬酒,順便把站在旁邊的劉太太拉了過去。  一餐飯下來,劉太太雖然坐在最外面一桌,可一直豎著耳朵聽,而且是提心吊膽地聽,唯恐老劉翻了桌子。  可是她愈聽愈氣,只聽那咪咪嗲聲嗲氣地說她在大酒杯里跳舞,老劉就鼓掌叫好:”有創意!有創意!”  那咪咪又說跟大蟒蛇一起跳舞,老劉也喝采:  “蛇跟美麗的女人常不可分,夏娃和蛇就是最好的例子。”  總算壽宴結束,賓客都散了。  “你這老混蛋!”劉太太把僵了的笑容收起來,頓著步子,直直地走向老劉:”你不是說要撞墻的嗎?我看啊,墻沒撞,倒撞上個狐貍精。”  老劉沒吭氣,臉色沈下來,變得鐵青:  “甭提了!我都快憋死了,今兒我過生日,那么多有頭有臉的客人,我能怎么樣?對老三吼,叫他帶著那個女人滾?我那樣做,不是讓大家下不了臺,自取其辱嗎?”  {有話好說}  別讓自己,也別讓大家下不了臺,就是這一章要討論的。  上一章,我說談話時最好少碰觸種族、膚色、性別、禿頭那些天生難改變的事,這一章則要談:”如何面對既成的事實”。  孔子說:”成事不說,遂事不諫,既往不咎。”意思是:”已經成了的事,就不要提了;已經做了的事,就不要去勸了;既然成為過去,就別再怪罪了!”  這句話看起來簡單,其實有著大智慧。一個沒有大智慧的人怎能看得開?一個沒有大智慧的人,又怎能忍得住?  遲了已經遲了  朋友跟你約好打球,你在球場等了半天,球場是按時間算錢的,你的時間更寶貴,你急了,打手機,找到他,正在路上。  你是臭罵他一頓說”你這個不守時的混蛋”,還是既然知道他已趕在路上,就忍下氣,換個方式說”不要急!不要急!別超速,我是怕你出事,你不到,我可以自己練習”?  如果采取前者,你是出了氣,他也可能急得心臟病發或出了車禍,但是有什么用呢?他能飛來嗎?  相反的,假使你用后者,他則會感激你。  買了已經買了  你辦派對,朋友來,送你一瓶香水,你已經有好幾瓶一樣的東西,一瓶也沒用。  朋友又送你丈夫一瓶酒,偏偏你丈夫血壓高,不能喝酒。  你是當面坦白說”哎呀!這香水我太多了,不用了!我先生也不喝酒,您送錯人了。”還是歡歡喜喜,叫好不止地收下?  你難道那么不會作人嗎?你當然得采取后者。  話不能說絕  你是名作家,報紙主編向你約稿子。  你可以一句話回過去——  “對不起!我沒稿子,沒空寫。”  也可以說——  “謝謝您邀稿,我把這事記下來,一有靈感就動筆,當然只有好作品,我才敢奉上。”  還可以說——  “謝謝您,您一下子出這么個題目,我還真難應付,您那天截稿?讓我經營兩天,想想,如果寫出來了,一定在三天之內奉上。但是如果我沒奉上,千萬別等我,讓我下次再效勞吧!”  你用第一種方法,把人一下子堵回去,有什么好處呢?記住Never say never.你絕不能說”絕不怎么樣”。  人不可作絕,話不可說絕,連打仗都知道”圍師必闕”,給對方留個逃跑的退路,以免他作困獸之斗。  你何不婉轉地給他留個小小的空間,也可以說給他個下臺階,再讓自己脫身呢?  話說回來,這樣何嘗不是給你自己留個空間?說不定你一轉身,有了靈感,或發現那刊物非常重要,不應錯過,于是”準時交件”。不是兩全其美嗎?  賊船已經上了  再舉個例子——  你坐出租車,原來看準一輛新車招手,偏偏半路殺出輛老爺車,吱一聲,停在你前面。  你不好意思扭頭,看那輛新車又開走了,只好”心不甘、情不愿”地坐進去。  你是一路上生悶氣,左看不順眼、右看怨倒霉,還是”成事不說”,對司機笑道:”不錯!這一定是您自己的車!”  “你怎么知道?”他以為你要罵他。  “不是自己的車絕不可能保養得這么好,雖然不很新,但是感覺不錯。”  聽你這一說,他不是要打開話匣子,得意地說一堆嗎?  于是你也笑、他也開心。一路下來,不是比你生悶氣好多了嗎?  人不能走絕  再舉個更常見的例子——  你出國前幾天,去向長輩、朋友辭行。  “什么時候走啊?”“幾點鐘的飛機啊?”“幾時回來啊?”  對方一定問一大堆。  你答了,他八成得客氣一番:”我要去送!”  如果你一去可能十年,甚或你年歲一大把,只怕永遠不回來了。你能直說嗎?  你說了,他非去機場不可。  他去了,又非作成跟你”生離死別”的衷戚不可。  偏偏,你不希望大家去,更不喜歡那”送別”當”送終”的場面。你該怎么說?  你可以說”我還不一定走呢!國內事多,很可能延期。而且過兩天我還會經過這邊,可能再來看你。”  于是他送你到門口,千叮萬囑似地說:”你可一定再來喲!咱們再多聚聚!”  除非你們交情很深,(如果真深交,你也就讓他去機場了。)八成出了門,你會覺得輕松;他關上門,他也覺得輕松。  你看來像在作假,但你的假,正是為了免得他為難,免得你們雙方繼續作假啊!  已經如此,何必多說?  既往不咎!既往不究!  朋友小孩在你家跑,砸了你的瓷器,東西已經砸了,黏不回去了,就別多說,只問”孩子平安嗎?有沒有傷到?”  朋友走入你的花園,把你的寶貝花給弄折了。折了已經折了,你何不撿起來送給他:”正好,這么漂亮的一朵花,我原來正想摘一朵給你。”  媽媽燒飯,好好一道菜,居然作咸了。她自己直喊咸,你是附和著喊:”對呀!好咸哪!怎么搞的?”還是笑說:”其實只咸一點點,味道還是很不錯的。”  你的好朋友,居然搶(www.lz13.cn)了你的女朋友,狹路相逢,他們兩個都有點尷尬,甚至怕你一拳道去。  你卻主動打招呼:”你們最近好嗎?好久不見,常聯絡嘛!”  智慧的忍耐  想想以上這些,難不難作?  難作!你要有大忍耐、好修養,才作得到。  但是再想想,真難作嗎?其實不難,你只要往另一個角度看,開口說那么幾句話,就可以排除”低氣壓”,解除”大尷尬”,而且表現出你的風度,讓對方暗暗感念。  有智慧的你,能不學這種說話的技巧嗎?  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:選擇犧牲 劉墉:嗨!你好嗎?分頁:123

保護鯊魚 文/董鎮琿 有一天,當我在電視機前看到一條鯊魚被人們拖上岸,切去魚鰭,烹飪之后端上餐桌時,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。 雖然鯊魚會傷人,被人們認為是一個冷酷的殺手,但如果沒有這殺手,我們人類是無法生存的。因為,地球上的氧氣有70%都是水生植物提供的。俗話說得好:“一物降一物”,水生植物也有天敵,這不,小魚小蝦就以它為食,鯊魚又以小魚小蝦為食,魚蝦少了,水生植物就豐盛了,大氣中的氧氣才有保障,其它動物才可以很好的生存。 實驗證明:“一大鍋魚鰭的能量還不如一碗雞蛋羹的能量呢!”所以說,捕殺鯊魚是在浪費時間和精力;捕殺鯊魚,并不能給人類帶來安寧,而是給人類帶來滅頂之災啊! 最后,為了人類能更好地生存,我奉勸大家一句:“不要再濫殺生態環境的保衛者,海底之王——鯊魚”了! 保護青蛙 文/吳清林 青蛙是人類的好朋友,也是動物里面的“捕蟲專家”。一次不經意的事,卻讓我發現有一些人把青蛙抓來賣。 有一天,我和媽媽來到集市上買魚,我忽然看到了許多大大小小的青蛙。它們被網牢牢網住,它們在不停地跳躍、掙扎,可是它們怎么也逃不掉。它們現在是商品,有許多人把青蛙抓來賣,而且生意還很好。 我一看見這一幕,我的心情就沉重了起來。我想,青蛙是我們的好朋友,它們每天都在田野里為人們除害蟲,保護著農民的莊稼,也保護著我們的生態環境,大家都把它們稱為“田園衛士”。可是為什么人們還要把他們抓來賣呢?我帶著這個疑問去問了一位老爺爺。爺爺告訴我:“我們是為了多掙幾個錢來養家糊口。”我聽了后很傷心,他們怎么可以為了自己的一點私利來傷害我們的好朋友。 青蛙是我們的好朋友,我要告訴全世界的人們:保護青蛙,保護生態環境,是我們每一個人義不容辭的責任。 保護青蛙 文/劉昊鑫 “賣青蛙嘍,賣青蛙嘍……”從菜場的一個角落里傳來一陣陣叫賣聲。我尋著聲音來到了那個角落里,看見一位五六十歲的老伯伯手里抓著一大把青蛙,在叫賣著。那些青蛙在老伯伯的手里拼命地掙扎著,還不時地叫著,好像在說:“放了我吧,我求你了。”我看見這情景,感到十分痛心。 青蛙是昆蟲世界中最出色的“田園衛士”。它不光吃蒼蠅、蚊子,還大量捕食蛾子、稻飛虱等農業害蟲。有人做了統計,一只青蛙平均一晝夜能捕食70多只害蟲,一個月約2000只。如果按青蛙每年活動期六至八個月計算,可以消滅各種害蟲一萬五千只左右。全國各地有青蛙千千萬萬,幫助人類消滅害蟲是多么可觀啊! 人類呀,讓我們一起保護青蛙吧! 保護青蛙 文/崔一心 星期天,我和爸爸去趕集,剛走到門口,就看見一群人圍在一起,里面傳來一陣喊聲:“快來看呀!這里有又大又新鮮的青蛙,還是活的呢!”我一聽,便湊過去看看。只見那個賣青蛙的人身旁有一個大的網袋,里面裝著許許多多的青蛙,它們一個個身穿綠衣服,露著雪白的肚皮,三角形的腦袋上鼓著一對大眼睛。眼睛里充滿著無奈。這時一個叔叔走過來買青娃,只見賣青蛙的人麻利地從網袋里抓出一只青娃,用剪刀剪破青蛙脖子上的皮,然后從青蛙的頭上開始往下撕,鮮血不停地往下流,青蛙的后腿拼命地蹬著,好像在說:“放了我吧,我是你們的朋友呀!人類呀,你們太殘忍了。”看著這場面,我心如刀絞。 叔叔阿姨們,青蛙是有名的益蟲,它的食物主要是蚊子、蒼蠅、蝗蟲……為了捕捉害蟲,常常一動不動地趴在地上,飛蟲在空中穿梭著飛來飛去,青蛙假裝沒看見,當蟲子飛得低的時候,青蛙縱身一跳,就在那一瞬間,青蛙張開大嘴,舌頭一伸,把蟲子吞掉了。多辛苦啊!你們知道嗎?青蛙一天最少要吃掉五六十只害蟲,最多要吃兩百多只,照這樣計算,一年就要吃一萬五千多只,連它的子女蝌蚪也會吃水里的孑孓,每天至少吃100多只。如果我們大量地捕食青蛙,就會造成青蛙越來越少,害蟲越來越多,疾病流行的可能性也會越來越大,我們的糧食安全就會受到威脅。 蛙滿塘,谷滿倉,是人類的好朋友,請保護我們的“農田衛士”! 保護蜻蜓 文/張穎 在暑假里,我看到很多小朋友在捉蜻蜓,使許多蜻蜓死于非命。這使我感到非常痛心,也許他們不知道蜻蜓的知識,那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。 蜻蜓的眼睛很大,結構很復雜,亮晶晶的像個小燈炮,它的眼睛約由1000個到2800個小眼睛構成,能看見數千米之外的同類,能分辨物體的顏色、形狀,還能測出物體的速度,并且看上面、下面、左面、右面以及后面都不需轉頭。蜻蜓的尾巴很大,一節節的,能使身體保持平衡,掌握方向。我們經常看到蜻蜓在水中點水,那是因為蜻蜓的卵在水里孵化,幼蟲也在水里生活,所以蜻蜓點水實際上是在產卵。蜻蜓的翅膀是透明的,上面有翅痣,這對翅膀不但能讓蜻蜓一個小時不落地,飛行100多公里,并且可以垂直升降。蜻蜓專愛吃蒼蠅、蚊子,一個小時能吃840只蚊子或20只蒼蠅,這是多么大的功勞啊!即便在水里的幼蟲都能消滅許多害蟲哩! 可不要以為蜻蜓是昆蟲界的“老大”,其實它的日子并不好過,它的幼蟲在成長期間,各種魚類經常會對它們構成威脅,成蟲也難以敵過一些鳥類的襲擊。 總而言之,蜻蜓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,讓我們一起保護“除害飛行家”蜻蜓吧! 保護麻雀 文/邱佳怡 最近,我發現麻雀那嬌小的身軀總是出現在飯店的餐盤中或是燒烤架上,我感到十分痛心。 麻雀是大自然不可缺少的朋友,是雜食性鳥類,它在谷物成熟前還是“除害英雄”呢。在麻雀較多的地區,害蟲數量明顯少于其他地區,特別是鱗翅目害蟲。在20世紀中期,人們由于麻雀偷食成熟的谷物,就大規模地捕殺。結果,由于麻雀的急劇減少,出現了園林植物的蟲災,有些甚至是毀滅性的。 今天的我們,難道還不能吸取教訓?難道就僅僅認為它是令人垂涎的美味嗎?難道就可以不計后果地捕殺它們?難道就可以殘忍無情地進行烹飪、燒烤嗎?麻雀堂而皇之地被擺到餐桌上,我們怎么忍心去光顧、品嘗呢? 我們應該齊心協力,統一思想,來保護麻雀,它也是我們的朋友。每當看到它們敏捷的身姿,活躍在樹枝、田地、窗臺,邊嬉戲邊唱歌,我感覺天地間是那么的生機勃勃。 為了自然界的生態平衡,我們攜起手來,讓麻雀盡快退出《2013年瀕危物種紅色名錄》吧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正是孤獨讓你變得出眾,而不是合群  文/Y.Phoenix  相比于西方人,中國人更加害怕寂寞,不懂怎么享受一個人的時光;而且過于在乎別人的看法,總是想從別的眼中尋找自己的存在感。為了不被貼上“不合群”的標簽,而刻意頻繁地參加一些沒什么實際價值的社交活動。在西方人看來,中國人有點“過度社交”。  什么是有效的社交?有明確的議題和目標,并且能圍繞這個議題和目標開展下去;找到問題和解決方法;能達成一致意見;明確跟進工作和責任人;控制時間和效率。當然這是針對工作而言,生活中沒人會這么刻板。個人認為,對于與工作無關的私人社交活動,平均每周2次以內是正常的,大于等于3次就會過度消耗自己了(耗時、耗財、耗生命)。  我來舉兩個例子:  A、約兩三個私人關系非常好的前同事,吃個AA制的午餐,增進一下感情,聊一下各自的近況和將來的打算,開拓一下思路,趕在下午上班前順道去看個展覽,在放松心情的同時也培養了興趣,也沒有耽誤工作。有明確的目的,有控制時間,而且一舉多得,這是有效社交。  B、下午在三里屯見完客戶一身疲憊,還不到下班時間,但現在回公司不值當,也不想回家,干嘛呢?在微信朋友圈隨手發一句:“有在三里屯附近的嗎?陪我唱歌喝酒唄,贈香吻一個。”瞬間一堆回復(僅僅因為貌美),半個小時后來了1個,1個小時后來了2個,2個小時后來個3個,有的不生不熟,有的根本都沒見過,呆了半小時就走了,半夜一兩點后還在不斷進進出出,酒喝得不少,飯沒怎么吃,唱到凌晨4點餓得心慌,出來再吃個宵夜,等回到家都6點了,一頭扎到床上睡2、3個小時,拖著疲倦的身軀、混沌的頭腦、滿滿的罪惡感上班去……純屬寂寞空虛冷,沒有實際的目的,沒有特定的人,在時間上無節制,砸錢毀了身體還耽誤工作,這是過度社交、無效社交。  過度社交的直接后果就是:自己的可支配時間、金錢、生命被浪費,尤其是時間。對于一線城市非傳統行業的打工族來說,除去工作、交通、睡眠時間,每日可支配時間非常有限。這些寶貴的時間原本可以用于思考、讀書、培養興趣、提升自我、休息放松、健身、養生、談戀愛、接私活、創業等等,如果過度社交,這些事情就會被擠壓,甚至會從你的生活中消失掉。  在這里,我特別想強調一下“思考”。  為什么要思考?因為在上班的時間里,根本沒有安靜的環境和整塊的時間供你一個人冷靜思考。人是在不斷的思考中清除障礙,沉淀優勢,明確方向,獲得持續成長的。一個每日只顧埋頭苦干而不會尋找時間進行獨立思考的人,是不會有任何進步的。  思考什么呢?思考今天在工作中出現的問題,有什么經驗和校訓,怎樣改進;思考明天的工作和生活有什么計劃;思考今天發生的一件有趣的事情;(www.lz13.cn)思考今天記在貼紙上的一個在上班時間難以細化的靈感;思考我還有什么重要的事沒有做,重要的人沒有見,重要的地方沒有去……  享受孤獨。適度脫離群體,學會和自己相處。孤獨是可貴的,在這樣沒有被打擾的時間和空間里,完全依照自己的意愿來安排這段時光怎樣度過,是一種莫大的『自由』。在每天非常有限的自由的時空中,如果可以做到『自律』,有計劃、有節制、自我激勵,也就可以帶來『效率』,成就那些別人做不到的事情,也就成就了你自己。  It is loneliness that makes you different, not gregariousness. 正是孤獨讓你變得出眾,而不是合群。但凡那些才華橫溢、有所作為的人,都是會享受和利用孤獨的人,他們在孤獨的時候積蓄能量,才能在不孤獨的時候爆發和綻放;但凡那些害怕孤獨,成天在飯桌、酒桌、歌廳里尋找存在感的人,一定都會淹沒于蕓蕓眾生。 在清醒中孤獨,總好過于在喧囂人群中寂寞 焰火下的孤獨,是每一個夢想必須經過的地方 想走出平凡,請先走入孤獨分頁:123

TA415FEF15


新竹工具機輸入實驗台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
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》高雄TAF校正實驗室:專業服務,實力見證新竹工具機輸入測試 》高雄TAF認證:專業認可,品質保證台北工具機輸入驗證 》彰化TAF認可實驗室:專業快速,全球承認台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 》彰化TAF認證:信賴專業,保證質量

arrow
arrow

    a86dep9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